《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被评定为中国职业高等院校期刊AMI综合评价职院刊入库期刊
日期:2023-04-25 14:31:46  发布人:高职教育研究室  浏览量:126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中国高职院校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被评定为职院刊入库期刊。http://casses.cssn.cn/yntg/202304/t20230406_5618161.shtml


    


    《中国职业高等院校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根据期刊发展规律和职业教育科研特点,将职业院校期刊分为3个属性大类和8个学科(专业)类,共有164种期刊参评,评出14种职院刊核心期刊、43种职院刊扩展期刊、107种职院刊入库期刊。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自1988年创刊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以追求学术创新和技术应用质量为核心,不断提高学术品位,形成了以高等教育研究为主、文理并重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在学院发展和服务社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政治思想、教育教学改革、技术应用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作用,在高校和学术界有着广泛的影响。


核发: 点击数:1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