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被张家口市图书馆永久收藏(2009.3.16)
日期:2012-06-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

2009年3月,我院学报被张家口市图书馆地方文献部永久收藏。

3月16日,张家口市图书馆副馆长冯中华、地方文献部主任金姝利等一行三人专程赴我院,就图书信息、地方文献征集等问题,与学报编辑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报编辑部将我院自创刊以来的全部样刊(1988-2008期刊),赠送市图书馆,冯副馆长对我院为该馆地方文献征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代表该馆馆长武静平向我院颁发了永久收藏证书。

学报编辑部同志向市图书馆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刊历史:学报创刊于1988年7月,历经张家口大学、张家口教育学院、张家口市电大和现在的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刊名经历了“教学与科研”(1988-1993年)、“张家口大学学报”(1994-1998年),1999年起更名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近21年来,历届刊物的主办者和编辑同志,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呕心沥血、悉心耕耘,为扩大学校影响、推进学校与社会的学术交流,为地方经济和文化建设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回顾近21年的办刊历史,学报编辑部同志表示:决心在市教育局、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学报人的光荣传统,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出版观和科学发展观,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严格遵守党和国家对新闻出版事业的各项方针政策立足我市经济文化建设,面向全国,以促进学术交流、推动科学研究、传播先进文化为己任,努力突出高职教育特色,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为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服务。

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冯副馆长表示:市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信息交流,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寄赠样刊,并真诚祝愿我院学报越办越好。

核发:admin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