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简介
日期:2012-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
      学院十分重视科研工作,于2008年4月成立了科研处,确立了“以教带研,以研促教,双轮驱动,共同提高”的科研工作方针,出台了《科研及艺术成果奖励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举办三届科研、教学、艺术成果奖励活动。教学、科研并重的举措,全面提高了教师队伍的素质。近年来,学院教师先后承担市(厅)级以上科研课题125项,获奖35项,科研成果多次荣获中国高校科学技术二等奖、河北省省长特别奖、河北省科技进步一、二等奖、河北省教学研究成果二、三等奖以及张家口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等奖项,公开出版专著、教材64部,发表学术论文851篇,其中三大检索及核心期刊论文400余篇。举办三届科研、教学、艺术成果奖励活动,奖励资金累计已达30万元。“十一五”期间,教授由1人增加到28人,副教授由78人增加到111人,硕士学位教师由2人增加到 79人,新增博士学位1人,在读博士2人。双师素质教师由99人增加到132人,兼职教师由53人增加到128人,专业带头人由16人增加到29人,教学与科研骨干教师由43人增加到74人。现有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河北省模范教师、优秀教师”5人,入选“张家口市拔尖人才、优秀人才”9人次、河北省高等学校有关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6人次、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二层次和三层次10人次。学院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富有高职特色和地方特色的学术性刊物,在全国高职高专学报中有着广泛影响。
核发: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